甜甜的味道

【最好的爱情】五十一更

【洋迪】


“热巴姐,准备好了吗,摄影那边已经等候了。”一个场记小姑娘慌慌张张的跑到了热巴休息室前,看着坐在椅子上正在戴着耳环的热巴,着急的说着,看样子应该是跑的比较着急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哦好了,我马上过去。”热巴说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看着自己身上这条粉色碎花裙子,裙摆还有一些的重量,她的头发被整整齐齐盘在了头上,露出了白皙的脖子和精致的锁骨来。

    “馨儿帮我一下。”热巴看着一旁的小助理,连忙将她唤道了自己身边,让她帮忙提一下身后的裙摆,实在是有些不好下脚。

    “热巴姐,你在台上都不用人扶一下的,现在怎么需要人扶了,要不我去叫杨哥来,他肯定乐意。”馨儿打趣的说完,就被一计眼神瞪得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热巴看着她连忙拍着自己嘴巴的样子,不满的小声说了一句,“他并不一定想扶我吧。”

    馨儿根本没有听出来这其中的暧昧的情趣来,一副替杨洋反抗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,杨哥可不是那样的人,他可不允许热巴你受一丁点的委屈,你都没有看,前两天他还......”馨儿突然感觉自己说的有些多了,连忙刹住车,但也为时已晚,热巴站在原地,双臂交叉看着馨儿。

“我就有感觉你们像是在背着我搞小动作,你们到底做了什么。”热巴突然想到了刚才场记小姑娘着急的样子,也不想在原地继续跟馨儿扯皮下去,反正她会告诉自己的。

    馨儿撇着嘴,这下完蛋了,小宇可是千叮咛万嘱咐让自己别说漏了,这可是他们家杨哥自己搞的小动作,现在不是昭告天下了吗,他难道不要面子了吗。

    热巴一个人提着裙摆踩着恨天高,跟着刚才那个场记小姑娘一同来到了外面的场地前,摄影师果然已经在等候了,可能是刚刚拍摄完别的明星,正坐在原地调整着摄像机,在听见场记小姑娘说的话后,连忙站起身子,裤子都顾不上拍一下,指着前面的车子说着。

    “热巴你站到车子前先拍两张看看。”摄影师拿好了相机,以一个半蹲在原地的姿势看着镜头里的热巴。

    “好,完美!”

    不远处杨洋已经拍摄的差不多了,他站起身子,稍微活动了一下,一会他就该被叫去拍摄水下的照片,原本他是拒绝的,奈何对方太过热情,他盛情难却啊。

    “小宇!”杨洋叫了一声站着的小宇,只见他连忙走了过来,一副洗耳恭听的架势。

    “去买两个椰子,一个给热巴送过去吧。”杨洋说完,视线再次落到了已经躺到车头上的热巴,这个角度看她,真的好迷人。

    “哦好,那个哥我能不能也来一个呢,我也渴!”小宇一副着急也急需的样子,对着杨洋竟然撒着娇,这可差点把杨洋给恶心坏了,一个大男人干嘛要撒娇,虽然他对着热巴撒娇的时候也不少。

    “去吧,给馨儿也来一个。”杨洋说完,找了一个干净的地方坐了下来,连忙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,对着远处的热巴拍了两张,由于光彩的原因,这张照片配上下午的阳光,显得很阳光。

    “杨洋老师我们那边已经准备要开始了,我们要不过去吧。”一个工作人员跑到了他面前,显然是叫他去拍摄水下的照片。

    他深吸了一口气,对着他示意了一下,“我喝口水,在拍两张就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杨洋看着小宇抱着四个沉甸甸的椰子先去到了馨儿那边,热巴一脸吃惊的看着馨儿递给自己一个椰子,脸上不自觉的升起了两朵可爱的粉红色,不用想也能知道是谁买来的。

    这个椰子喝起来比平时还要甜。

    “杨洋老师你拿着椰子我们在拍两张吧。”

    杨洋刚刚接过小宇手中的椰子,还没有来得及喝上一口,就被一旁的摄影叫住了,他点了点头,拿着椰子再次站到了树下,托着椰子拍了两张照片。

    两个小时后,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远处的夕阳将整个三亚的海滩照的别样的美。

    此刻的热巴已经在后台补妆,准备等着上台,转身的同时正好与站在她身后不远处的杨洋对视上了,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台上的音乐声越来越大,杨洋看着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少,四周看了一眼,没有太多的人,连忙凑上前了一些,隔着一个人,小声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迪迪我一直在你身后呢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